埃隆·马斯克:MODEL 3未来将会在中国投产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时间:2015-10-23 07:53  

10月22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MODEL 3未来将在中国投产,这款车的价格预计只有MODEL S的一半。此番表述是埃隆·马斯克在清华大学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进行对话时谈到的。

特斯拉 MODEL S 2015款 MODEL S 85D

此前埃隆·马斯克就表示过,考虑在华建厂进行投产,而此次的表示则进一步向人们介绍了特斯拉的计划。MODEL 3是未来特斯拉的入门车型,可以说是将起到走量任务的一款产品,其也适合进行本地化生产。

埃隆·马斯克表示,2030年时制造的汽车,其中电动车的比例将超过一半,而从更长远来看,未来的交通都将采用电力驱动。在马斯克看来,每年全球约有1亿台汽车推向市场,而每家汽车企业的比例最高也就占到10%,汽车行业不是天然垄断的产业,因此这是一个未来会共赢的市场。

对于无人驾驶汽车,他表示:“无人驾驶是逐步发展的,我们自动驾驶的系统已经投入使用,并在不断升级,3年内我们会看到一款完全可以自动驾驶的车。”在他看来,目前制造无人驾驶汽车在技术方面并不是问题,存在的问题只是监管方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