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回应最水合同 仅科比比我刻苦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0-19 08:46  

阿里纳斯:仅科比训练时间比我长

10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虽然如今早已淡出了NBA的赛场,不过作为昔日的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依然时常被人们所提起,近日有人称阿里纳斯在奇才时期签下的肥约是史上最水合同,听到别人这样评价自己,大将军显然不乐意了。

整个职业生涯,阿里纳斯共出场552次,场均能够贡献20.7分3.9个篮板5.3次助攻及1.6次抢断。2008年的时候,阿里纳斯就决定跳出6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选择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而最终奇才用一份6年1.11亿美元的合同留住了阿里纳斯。不过在得到这份肥约之后,阿里纳斯因为伤病状态大不如前,他辗转于奇才、魔术和灰熊,一共只在NBA出场了187次。

除了因伤长时间休战之外,阿里纳斯还在2009年上演了震惊联盟的持枪门事件。2009年12月,阿里纳斯在飞机上玩纸牌的时候与队友克里坦顿发生争执,阿里纳斯当时威胁要拿枪说话,而克里坦顿也被激怒说要拿枪射阿里纳斯的膝盖。随后,双方居然真的在更衣室里持枪相向,这件事直接导致克里坦顿被联盟禁赛整个赛季,“大将军”则差点儿进了监狱。

拿到大合同后竞技状态每况愈下,场外是非不断,自然有人将阿里纳斯的合同称为历史最水合同,不过对于这样的评价,大将军并不认同,在谈到自己的大合同时,阿里纳斯透露:“我在华盛顿效力的六年,一天在健身房里训练三次。我每天花在训练上的时间恐怕除了科比之外要比任何人都要多。除了他以外,我为了得到这份合同做了我能够做的一切,这与我的付出是不无关系的。”

不仅如此,对于自己的伤病,阿里纳斯还为自己辩护:“我并没有耍花招骗任何人。在签约之前奇才当时也知道我受伤了,我那个赛季几乎没有上场,但是我还是拿到了那份大合同合同,这是因为之前我在场上的表现,因为我之前的表现得到了这份报酬,而不是因为你将要做的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