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伤兵满营麦帅震惊 四大内线伤缺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0-19 07:45  

火箭伤兵满营

10月1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透露,火箭如今的内线,成为伤病的重灾区。据悉明日对阵鹈鹕一战,球队的四大主要内线球员,均无法登场。

“我问过麦克海尔这样的问题,无论如何明日对战鹈鹕的比赛,都不能指望霍华德、琼斯以及卡佩拉登场了,对此他的看法是什么。为此麦克海尔表示‘我整个人都震惊了。’”在自己的推特中,费根这样写道。

事实上如今的火箭内线,确实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潮。霍华德由于背部发紧的原因始终作壁上观,这也令麦克海尔希望魔兽能打6场季前赛的想法落空。卡佩拉则由于右肩疼痛的缘故,同样无法登场,这位瑞士小将先前就缺席了与热火的比赛。这其中还得包括莫蒂埃尤纳斯,立陶宛人由于背伤的缘故,仍在休养,至于何时复出没有时间表。他也是目前火箭所有内线球员里,伤病程度最严重的一个。

按照莫蒂埃尤纳斯自己的说法是,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恢复,需要得到医生的认可,核心力量能够支撑整个身体后,方可以复出。

而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较量中,火箭还折损了琼斯,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琼斯与哈斯勒姆相撞,两败俱伤。哈队由于眼部受伤退出比赛,琼斯则是下巴受伤,还伴随脑震荡,同样将缺阵下一场比赛。

为此费根也是无奈的表示,“火箭的两大主力内线,以及他们各自的主力替补,将统统缺席比赛,因此明日对阵鹈鹕一战,休城将被迫使用替补的替补,出任先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