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单节20分广东胜山东 深圳惨败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0-18 07:54  

朱芳雨状态出色

10月18日讯2015-16赛季CBA季前赛第二比赛日,广东104-96战胜山东;山西加时险胜上海;江苏、四川各自大胜对手。以下是这4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广东104-96山东

广东队易建联和周鹏依旧不在队中。今晚的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比赛打了5分钟,山东队13-12领先广东,首节后半段,广东队在小外援拜纳姆的带领下打出9-0的攻势,第一节广东29-16领先。第二节中,杰特连续罚球命中,山东队比分追至46-51。半场结束前,李敬宇三分命中,半场山东49-53追至只差4分。

第三节,朱芳雨替补出场,手感火热,左右45度角各中一粒三分球,广东队65-55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山东队暂停之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朱芳雨继续强势表现,这一节朱芳雨单节砍下了惊人的20分,广东队90-72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山东队表现的更加出色,但此前落后分差太多,最终无力翻盘。广东赢球之后,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技术统计方面,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拜纳姆34分8助攻,朱芳雨22分6篮板2抢断,王仕鹏8分,董瀚麟7分。山东队杰特30分3助攻4抢断,比斯利18分5篮板,陶汉林14分9篮板,李敬宇9分。

上海94-102山西

首节比赛,双方各自打了半节好球,山西队琼斯个人能力连拿10分,一度山西队领先上海8分,但首节后半段,上海队连着投中了4粒三分球,第一节山西队仅以23-22领先对手1分。第二节比赛中,双方分差仍旧相差不多,山西队命中率更高,但自身失误也不少,段江鹏和原帅相继出现传球失误,半场山西队47-43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山西队一度在第三节中建立起了多达19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到了最后一节,场上形势出现变化,上海队中远距离投篮连续命中,刘晓宇和鞠鹏先后远投命中,单节上海队狂砍33分,硬是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山西队连拿8分,终于一举锁定胜局,最终山西队通过加时赛,102-94赢下比赛。

比赛中,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琼斯31分5抢断,葛昭宝12分9篮板,段江鹏12分,盖茨10分7篮板,曾令旭10分;上海队刘晓宇15分4助攻,詹姆斯20分14篮板,范成林11分,张兆旭12分9篮板。

江苏102-83吉林

首节比赛中,江苏队便凭借积极的篮板球拼抢建立起了1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吉林队攻势有所起色,但是没有外援的吉林队篮板球的劣势十分明显,半场吉林40-52落后。第三节比赛中,江苏队连中三分球,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此后双方尽遣替补出战,江苏队新签下的老将陈磊以及主教练胡雪峰先后替补出场,但可惜两人几次三分出手均未能命中,最终江苏队仍以19分优势大胜吉林队。

江苏队布鲁克斯拿下21分,刘亚晖18分,柳伟19分9篮板,易立15分11篮板;吉林队刘天意15分,张彪11分,肖剑10分。

深圳105-139四川

尽管哈达迪并不在球队中,但是四川队本场比赛中篮板球优势巨大,上半场比赛中连续两节比赛净胜对手15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71-40领先优势达到30分以上。下半场比赛直接进入垃圾时间,两边最后一节均以全华班出战。

四川队哈里斯拿下32分10篮板,邓特蒙23分,孟达16分,陈晓东13分,吴楠15分,贾诚14分5篮板;深圳队布朗32分,麦克奎尔17分8篮板,李慕豪13分5篮板,孟铎13分,代怀博10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