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力挺书豪黄蜂先发 九成球迷支持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0-18 07:50  

林书豪

10月18日讯 随着林书豪在季前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好,黄蜂主教练正重新考虑阵容排布问题,美媒体《FANSIDED》专家杰里-斯蒂芬斯今日撰文力挺林书豪新赛季担任先发得分后卫,和肯巴-沃克组成双控卫。而美国网友的调查结果显示,九成球迷支持林书豪担任黄蜂先发分卫,只有9%的球迷支持兰姆。

黄蜂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变动,林书豪、兰姆以及巴图姆成为球队最重要的三笔引援,而随着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的受伤,巴图姆将锁定首发小前锋位置,林书豪和兰姆将竞争成为先发得分后卫,事实上在林书豪签约之初,所有人都认为他将成为肯巴-沃克的替补,担任黄蜂第六人,但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在中国赛上海站比赛中做出一个大胆决定,派出林书豪和肯巴-沃克的双控卫,而结果也给人意外惊喜,因此林书豪和肯巴-沃克搭档双控卫或许是黄蜂所能派出的最强首发阵容了。

林书豪在整个季前赛中表现的都非常出色,他看起来比之前速度更快了,而且他的投篮、传球、防守、进攻和传球时机的选择都变得更好了,林书豪在季前赛中场均能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送出球队第三高的3.2次助攻,24.1分钟的出场时间也位居球队第三,而且他的效率非常惊人,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2%,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50%,林书豪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确实有能力成为先发。

不过林书豪和肯巴-沃克的双控卫组合也存在弊端,那就是两人组成的后卫线身高不足,在防守端会形成错位,成为球队的劣势,这就需要球队在内线配备足够强大的防守球员,如此可有效化解这一弊病,当然林书豪和沃克都是不错的防守球员,而且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向来强调防守,因此这个问题将会被他有效化解。

而如果林书豪成为先发得分后卫,球迷们也不必担心黄蜂控卫线上的轮换,因为他们还有另一控卫布莱恩-罗伯茨,罗伯茨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场均能送出11.2分和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能达到62%,相信他能非常出色的完成第二阵容控卫的任务。

当然一切的一切还需要黄蜂教练组考量决定,毕竟林书豪是一位更善于传球更善于组织的控球后卫,同时也是一位需要球权的球员,如果他和沃克同时担任先发,控球机会必将大打折扣,而进攻威力也将被削弱,利与弊是同时存在的,到底如何平衡就要看克利福德教练的智慧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媒体进行的关于“谁应成为黄蜂队先发得分后卫”的网络调查中,有90%的网友支持林书豪,有9%的网友支持兰姆,也有1%的网友选择其他球员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