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为年轻人打造的SUV

来源:新车评网    更新时间:2015-10-18 07:51  

日前借众泰“S”品牌发布之时,众泰官方正式发布了该系列首款SUV——众泰S21的命名,该车命名为SR7,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众泰SR.jpg

众泰002.jpg

众泰SR7首发于今年的成都车展,并预计在今年内正式上市。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车型,众泰SR7将拥有个性化定制的服务,其中包括针对外观、内饰、座椅的颜色自选,以及轮毂造型和天窗的定制方案。

从官方对众泰S系列,以及SR7的命名说法来看:众泰S创新地采用了,系列“S”+类别“R”+数字“7”的命名方式。“SR”的组合,是Sixth Revolutions(第六次革命)的缩写,取其“科技性与革命性”。而“7”代表着对未知世界的不断探索,寓意SR7将不断挑战探索,征战年轻消费市场。

车在前脸和车身设计上借鉴了很多奥迪Q3的设计元素,在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灯带,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车侧面采用前低后高的贯穿式的腰线处理,让整车呈现出一种俯冲的气势,更显运动。另外,车顶装配了金属行李架以及天窗等。

众泰003.jpg

内饰部分,众泰SR7的设计也同样有一定特点,中控大屏幕是亮点,另外档杆两侧还装了扶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包括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自动前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98Nm,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