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榜眼秀加盟山东 全明星赛曾砍59分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0-01 06:19  

比斯利曾经闪耀CBA全明星

9月30日讯山东男篮确定签约迈克尔-比斯利作为球队大外援的人选。据悉,这位曾经效力于上海男篮的CBA旧将将在十一假期期间抵达济南,随队备战新赛季。

迈克尔-比斯利(MichaelBeasley),1989年1月9日出生于美国,身高2米06,体重107公斤,司职前锋。比斯利是2008年的NBA榜眼秀,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但他未能成为球队建队基石,而是很快被交易到森林狼,之后又辗转于太阳。2013年他曾短暂重返热火担任替补,但未能在NBA拿到一份保障合同。

2014年夏天,在被灰熊裁员后,比斯利决定接受上海的邀请加盟中国的CBA联赛。2014-15赛季,比斯利代表上海出战37场,在场均38.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28.6分10.4篮板5.2助攻1.9抢断的全面数据,2分球命中率达到55.5%。虽然上海男篮战绩不佳,排名联赛第12位无缘季后赛,但比斯利个人在联赛里的表现堪称突出,尤其是在CBA全明星赛上,他更是轰下破纪录的59分当选CBA全明星赛MV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