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 10月12日下线 11月15日正式上市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09-28 10:50  

据悉,一汽奔腾全新车型B30将于10月12日下线,并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本田B30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定位将会在未来上市的新款B50之下,属于奔腾品牌入门级产品,搭载1.6L引擎。

外观方面:奔腾B3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虽然整体上与奔腾以往车型相似,但细节上更加动感。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是奔腾的家族化特征,在格栅和灯组直接还带有黑色装饰,是的格栅和灯组好像融为一体。车尾设计则没有车头那么大胆,相对来说更加保守。但边缘微微上翘形成的尾翼还是比较动感。一汽奔腾B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90mm/1500mm,轴距达到了2630mm。

内饰方面:奔腾B30内饰设计十分简洁,整体上比较传统,并没有见到新B70上那种个性的中控。B30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和宽体挡把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了屏幕下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