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德国3-1波兰夺头名 穆勒传射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09-05 07:56  

德国成功复仇波兰,重回小组头名

9月5日讯 凌晨2:45,欧预赛D组第7轮焦点战,德国在主场3-1擒下波兰,日耳曼战车后来居上位列D组头名。开场19分钟,穆勒和格策连下两城,第37分钟,莱万鱼跃头球扳回一球;第82分钟,格策补射建功。

比赛焦点

德国成功复仇,7年内首胜波兰

欧预赛两队首次交锋德国0-2败北,此役德国人成功复仇,抢回D组头名。另外,这是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后,德国队首胜波兰,此前两队7年内3次交锋德国2平1负未尝胜绩。

德国魔鬼主场21场不败

德国欧预赛最近21个主场的战绩是17胜4平保持不败,欧预赛魔鬼主场名不虚传。

世界杯冠军队回来了

巴西世界杯后,德国队表现一度萎靡,10场比赛只赢5场。但本场勒夫的首发名单中,有8位世界杯主力球员,德国战车立即全速前进、高奏凯歌,德媒惊呼:“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德国队。”

利物浦悍将迎国家队首秀

此役,利物浦球员埃姆雷-詹首发出场,这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秀,他也成为勒夫时代第76位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新晋国脚。

本场数据

欧预赛-德国3-1波兰抢回头名 穆勒传射格策2球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赫克托在禁区左肋与贝拉拉比做了一组漂亮的二过一,赫克托带球直插门前面对门将不贪功横传,包抄到位的穆勒轻松推射破门。1-0,德国队先拔头筹。

第19分钟,克罗斯在中场连突两人后倒地传球至左路,赫克托不停球直接敲给禁区前的格策,格策得球后从禁区左角向里直插,他利用急停变向甩掉皮什切克,随后格策起脚低射,皮球擦着草皮蹿入球门近角。2-0!德国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

第37分钟,波兰中场长传到禁区左侧,格罗斯基接球后用右脚外脚背传出一记弧线球,门前包抄的莱万多夫斯基鱼跃头球破门。2-1,客队扳回一城。

第82分钟,格策左路拿球后内切并传球给禁区前的穆勒,后者起脚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格策及时跟上补射空门得手。3-1,德国队锁定胜局。

媒体评论

《踢球者》:德国战胜波兰,抢到小组头名!

图片报》:2014世界杯后10场比赛德国队只赢了5场,但今天勒夫又让我们看到了那支世界杯冠军队。谢谢!巴西世界杯英雄穆勒、格策!

赛后言论

德国主帅勒夫:“我对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相当满意,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准,夺回小组第一同样令人高兴。”

球员评分

穆勒:2分,开场不久便为球队取得领先,终场前又策动锁定胜局一球。

格策:1分,这不是我们经常看到的那个拜仁格策,而是一年前震惊世界的绝杀英雄。

赫克托:2分,2次助攻,很可能就此取代施梅尔策担当主力左后卫。

贝拉拉比:2分,在左路表现得相当活跃,罗伊斯替身让勒夫收获惊喜。

出场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4-埃姆雷-詹、5-胡梅尔斯、17-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3-赫克托

后腰:7-施魏因斯泰格、18-克罗斯

中场:16-贝拉拉比(21-京多安,54’)、8-厄齐尔、13-穆勒

前锋:19-格策(10-波多尔斯基,90’)

波兰(4231):

门将:22-法比安斯基

后卫:20-皮什切克(14-奥克夫斯基,70’)、4-斯祖卡拉、15-格里克、6-约德洛维奇

后腰:5-马金斯基(16-库巴,63’)、8-克切维亚克

中场:11-格罗斯基(17-佩什科,83’)、13-雷布斯、7-米利克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