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跑男”登陆上海 宋智孝亲吻Gary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5-08-23 09:51  

B1JP15SF00AJ0003.550x.0

8月21日, 韩国户外真人秀《Running Man》中的七位MC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宋智孝、河东勋、Gary、李光洙等全员到齐,上演一场“跑男嘉年华”,全场几乎座无虚席。演出中,跑男团不仅大秀中文,还献唱了《童话》、《小苹果》、《雪之花》等中文歌曲。“周一情侣”宋智孝与姜Gary现场互动甜蜜,在粉丝的呼唤下,宋智孝甚至还主动献吻。

无论MC还是嘉宾的人员配置,韩版《Running Man》都广泛赢得了韩国以及周边国家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作为在韩国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作为原版跑男,RM创造了综艺节目的各种经典标杆。现场,跑男团一登上就秀起中文,甚至还献宝似地说着“倍儿好”“倍儿棒”,惹得粉丝哄堂大笑。作为团队中的老大哥以及韩国资深主持人,队长刘在石率先展示出“性感”的一面,不仅将墨镜摘掉秀出“电眼”,还不时扭臀。而李光洙则直接躺倒在地,做出几个“猫女郎”的动作。

节目中,“周一情侣”宋智孝与Gary吸粉无数,而演出中两人一开始的亮相距离很远,被其主持人调侃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而随后粉丝与其他成员一同起哄让两人亲一下,但是宋智孝却害羞地希望大家闭上眼睛。不过纠结再三也未实现,一旁的金钟国笑言:“待会你们一起表演的时候是不是要亲一下呢?无论如何我一定要让他们亲上。”而在两人一同献唱《关掉电视》时,宋智孝忽然主动亲吻了Gary的脸,粉丝们尖叫不断。她还表示,Gary在她心里是非常性感的男生。

近日,李光洙参加了中国的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与熊黛林的“长腿组合”感情逐步升温。谈及对熊黛林的印象,李光洙说:“中国女星非常性感漂亮。”至于熊黛林是否是理想型,李光洙先是回答“NO”,随后又以“YES”推翻了自己的话。而当被要求对其隔空示爱时,他作出一脸羞涩,“哎呀太突然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好,好想拥抱你,再见,我爱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