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体验北京地铁 竟没有被人认出

    更新时间:2015-08-09 09:55  

123427500

8月8日讯 目前,黄蜂球星林书豪正在北京出席活动,空闲之余,他还体验了一把北京的地铁。

今天下午5点左右,林书豪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昨天北京大雨,练完球堵在路上动弹不得,只好搭地铁。”众所周知,北京地铁一向都是以人流量大而著称,显然林书豪也想体验一下帝都生活。

在社交网站上,林书豪还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准备搭乘地铁的人数虽然不少,但也算比较井然有序,对此下面的网友也是回应林书豪,“竟然没人要签名,下次遇到这样的状况,请把详细的线路提前告诉我们。”

除了体验北京地铁外,林书豪还透露自己今天晚上会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参加公益晚会。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选择和黄蜂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10月份,NBA的中国赛将在洛杉矶快船队和夏洛特黄蜂队之间展开,届时林书豪会跟随球队再次来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