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来电100辆纯电动车交付高新区 助力新能源汽车业务推广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07-28 09:38  

7月28日,在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大厦外,高新区管委会、特来电和高新区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亲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能源汽车交车仪式。

活动出席领导

活动出席领导

为加强创新服务体系,为驻高新区企业提供绿色环保、节能便捷的出行服务,并加快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高新区管委会向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租赁100台新能源汽车,助力高新区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停放的新能源汽车

活动现场停放的新能源汽车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尚立群、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吕涛、办公室、创业服务事业部、软件与信息技术事业部、蓝色生物医药事业部、工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园区用车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尚立群在致辞中透露,高新区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力度,把高新区打造成青岛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的示范区。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尚立群致辞1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尚立群致辞

本次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向高新区管委会交付的北汽EV160和众泰云100两种车型的新能源汽车,以低能耗、低成本、低污染等环保节能优势,深受高新区广大创业企业的喜爱,在高新区管委会向各车企单位发出该批新能源汽车的信息后,不到半个月,该批次新能源汽车已全部被预定。

活动现场停放的新能源汽车2

活动现场停放的新能源汽车

交车仪式现场,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崔群向与会记者阐述了特来电“青岛模式”的新进展,高新区管委会和特来电的此次合作,是特来电在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领域的新尝试,特来电已组建专业的团队,为高新区各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保证各企业用好车、好用车。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崔群致辞1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崔群致辞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永光接受媒体采访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永光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企业落户高新区是明智的选择,高新区给了我们很多扶持政策,这一次,又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解决了我们的企业用车问题,更增强了我们的企业幸福感。”驻高新区企业代表难掩兴奋之情。

据悉,为配合高新区该批次新能源汽车用户的需求,特来电将在高新区为各企业、各园区配建电动汽车充电站,实现充电网络在高新区的全面覆盖。

高新区和特来电双方领导登台向高新区企业代表交车

高新区和特来电双方领导登台向高新区企业代表交车

目前,特来电已经在青岛投建了3000余个充电终端,到2015年底,将在青岛市区投建10000个充电终端,打造青岛新能源汽车充电的“五公里充电圈”。在青岛,新能源汽车将随着特来电业务面得不断扩大,走进更多企业和消费者的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