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醉汉太平路海边坠海 钓鱼老人用鱼竿救起

核心提示: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太平路靠近江苏路路口的海边,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掉进两米多深的海水里。幸好附近一名老人在钓鱼,他伸出鱼竿让在海里挣扎的男子抓住。

Img417344850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太平路靠近江苏路路口的海边,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掉进两米多深的海水里。幸好附近一名老人在钓鱼,他伸出鱼竿让在海里挣扎的男子抓住,将他拽到防波堤边,路过的4名男青年一起将男子拽了上来。男子随后被救护车送往青大附院急救。

    重心不稳男子坠海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落水的男子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青大附院急救。据现场一名男青年介绍,落水男子看起来像是喝醉了酒,在防波堤边走路歪歪斜斜,很可能是因为身体重心不稳掉入海中。“刚开始我以为他是和旁边的人闹着玩,然后自己跳到海里洗海澡,没想到他掉进海里后一直在扑腾,到后来还大声喊‘救命’。”岸边另一名目击者称。

    老人用鱼竿救他一命

发现男子溺水后,岸上的目击者到处找绳子想救落水男子。在防波堤上钓鱼的一名老人急忙跑过去,将鱼竿伸向落水男子让他抓住,慢慢将他拉到防波堤边,并喊岸上几名围观的男青年帮忙。

“两名男青年一人拽着落水男子的一条胳膊,还有两人架着他的腿,合力把他拉了上来。”目击者称,落水男子被救上岸后,有气无力地趴在防波堤上。旁边停车场的保安帮忙拨打了110和120。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落水男子送到青大附院。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急诊室,看到落水男子躺在担架床上,已经没有大碍。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老家在沂水,今年40多岁。可能之前受到了刺激,他在医院连称“不想活了”。110民警正在设法寻找他的家人,并进一步开解男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