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万象城车展

    更新时间:2015-07-22 15:48  

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的百年豪华品牌,

万象城,青岛新崛起的地标性建筑,包罗万象的城中之城。

7.17~18,青岛两大巨头首次碰撞出火花,

如总统级的体验,为你恭候……

IMG_1694

迄今为止,林肯已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中小型豪华SUV林肯MKC以及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两款车型都提供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以及林肯总统系列四款配置,在青岛富星林肯中心火热预定中。

IMG_1684

DSC_1050

气派的万象城,引入了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及服务,更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以旗舰店形式进驻青岛。购物以外,“万象城” 还将为顾客提供优质中外国际食肆,惬意的运动场所,炫目的影院空间等各种休闲娱乐功能。

DSC_1054

IMG_1706

青岛富星林肯中心与万象城强强联手,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不少市民进入车内亲自体验。

DSC_1050

IMG_1695

在林肯,有品牌服务的精髓——“林肯之道”,这种创新性的豪华汽车拥车体验模式,旨在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与客户建立长久而真挚的密切关系。它既是林肯销售车辆并提供服务之道,也是林肯顾客体验品牌之道。

IMG_1707

DSC_1048

在林肯,总有一支懂你的团队。从首席顾问师、鉴赏工程师、服务工程师、前门接待员,到招待专员,打破一对一的服务,首创”多对一”的贴心豪华体验,各司其职,为你的需求,尽力找到最好的答案。

IMG_1693

IMG_1698

你的心声被悉心聆听,你的需求总能得到尊重与实现。处处礼遇,只因一切唯你。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青岛富星林肯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