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发父亲节视频 内地或引进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5-06-23 06:09  

父亲节来临之际,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联合好莱坞金牌动画制作团队蓝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共同推出的经典动画影片《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影》曝光了一支父亲节特别版感恩视频,以温馨幽默的短片为今年的父亲节献礼。

在今日曝光的视频中,影片主角查理布朗和他的小伙伴们以及玩伴——萌狗史努比一一亮相,并配图说:“爸爸教会我们纵情玩儿、好好玩儿、站起来、能趴下、大声笑、勇敢爱、善于提问、勇于尝试、爱交朋友、大胆做梦。谢谢爸爸!父亲节快乐!” 视频配乐旋律欢快、节奏流畅,史努比的表情呆萌逗乐,令人捧腹的同时会不由自主的联想到父亲在我们每个人成长过程中的心血和付出。

据悉,今年是史努比诞生65周年,二十世纪福斯影业联合蓝天工作室,共同将这一经典动画形象以3D格式搬上大银幕。该片由《霍顿和无名氏》、《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导演史蒂夫·马蒂诺执导,讲述了可爱的米格鲁犬史努比,将会成为王牌飞行员,踏上他最伟大任务的征程,飞上蓝天去追逐他的头号敌人红色男爵,而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开始了自己史诗般的追寻旅程。

史努比是美国著名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自1950年代起连载作品《花生漫画》中,主人翁查理·布朗养的一只黑白花的小猎兔犬,品种为米格鲁犬。它曾在1965年4月9日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据悉,《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影》将于11月6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