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太平路将新建一农贸市场 买菜再也不用跑团岛

核心提示: 栈桥广场东方菜市就租赁海鲜美食城空间新建,建筑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建成后可以服务栈桥附近居民游客多类人群。

栈桥边要新建农贸市场了。日前,市商务局确定了今年将新建改造的15处农贸市场项目名单。记者发现,相比今年四月公布的的征求意见稿,最终名单进行三处调整,其中,将在太平路8号新建栈桥广场东方菜市最为引人注意。

2

作为栈桥东侧有名“大水坑”,不少市民对太平路8号地块非常熟悉。经过多年的闲置,2010年,奥特莱斯广场项目在此处开工建设,却遭遇招商困难难以为继,后有改造小商品城计划也没有成功,直到去年底,栈桥广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驻,计划将项目改造成海鲜城主题的美食城,并引入儿童游乐场、保税商品购物区等多种业态。

“栈桥广场东方菜市就租赁海鲜美食城空间新建,建筑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建成后可以服务栈桥附近居民游客多类人群。”市商务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栈桥周边居民众多,农贸市场配套却比较缺乏,居民经常要到团岛农贸市场采购生鲜商品,东方菜市建成后,不仅居民游客可以得利,到附近学校接孩子的家长也可以顺道采购。

除东方菜市外,市北区还将在永吉路中段新建福安农贸市场,黄岛区则将在五台山路806号改造泽润爱家农贸市场。与此对应,市北区绥宁路11-17号的家家乐农贸市场,福州路鼎城小区的鼎城小区农贸市场和城阳区文阳路民城路交汇处的青岛合众民生农贸市场则因为规划、手续等原因在最终名单中被移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