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宣布续约勒夫 将出征2018世界杯

    更新时间:2015-03-14 11:40  

德国足协官网截图

3月13日讯 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续约至2018年7月31日,他将带领球队继续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2004年8月,德国足协宣布勒夫担任德国队助理教练辅助克林斯曼,2006年德国世界杯结束后,勒夫接替克林斯曼成为主教练。勒夫带领德国队获得了2008年欧洲杯亚军和2010年世界杯季军,赢得了广泛的认可。然而2012年欧洲杯中,德国队半决赛被淘汰,勒夫遭到质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勒夫带领德国队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夺冠,时隔24年后重新捧起大力神杯,他也凭借这个成就获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此前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结束,德国足协一直希望这名功勋主帅能够续约,如今双方正式续约到了2018年7月31日。

不出意外的话,勒夫将带领德国队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勒夫的教练组成员施耐德、科普克以及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获得了续约合同。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示:“我很高兴勒夫将执教德国队一直到2018年世界杯结束,希望德国队继续排名世界前列,这也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