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夺超控迎良机 朗多骂主帅遭禁1场

    更新时间:2015-02-26 09:27  

2月26日讯 小牛上场比赛逆转猛龙,但在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朗多和卡莱尔激烈争吵,之后被主教练摁死在板凳上。当地时间周三,小牛宣布对朗多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如果和卡莱尔的关系处理不好,朗多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小牛,这对于湖人而言却是个利好消息,洛杉矶球队早对这名超级控卫垂涎欲滴,正愁没机会下手。

朗多对骂卡莱尔或离队

朗多和卡莱尔争吵发生在小牛跟猛龙的比赛中。当时第三节还剩下8分22秒,小牛以53-62落后猛龙,卡莱尔示意要暂停,但朗多却没有这个意思,试图继续组织进攻。忍无可忍的卡莱尔冲进场内,才让裁判叫停了比赛。在走回板凳席的过程中,朗多跟卡莱尔发生口头上的交锋,两人情绪都非常激动,展开对骂。此后,卡莱尔将朗多摁死在板凳上,再也没有给他1秒钟的上场时间,小牛最后以100-93逆转取胜。

赛后,朗多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他只是表示:“球队赢了,其他问题就去问卡莱尔吧。”而小牛主帅卡莱尔则努力淡化矛盾。“我们都在表达不同意见,只不过情绪有些激动而已。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值得担忧的状况。”卡莱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朗多第一次被卡莱尔雪藏,更糟糕的是,他的问题不仅仅跟主帅关系处理不好。自去年12月份加盟小牛以来,朗多场均仅贡献9分和6.2次助攻,数据相比凯尔特人时期退步了不少。在小牛队,朗多不再拥有绝对的控球权和战术核心地位,他场均上场时间也减少到了28.2分钟。

而当地时间周三,小牛决定以“不利于球队的行为”为由,对朗多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这也标志着,小牛和朗多的甜蜜期提前结束。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如果小牛在季后赛没有走得足够远,朗多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达拉斯。众所周知,朗多将在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湖人早就对他虎视眈眈,他们之前没有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就是盼着在自由市场签下他。

此外,湖人还有科比这张王牌,他曾经在波士顿和朗多共进早餐,两人关系相当不错。到时候,湖人必定会让飞侠全力劝说朗多加盟紫金军团。如果在小牛过得不开心,以及战术核心地位无法得到保证,朗多必然会考虑另谋高就。届时湖人抛出高薪合同,并且承诺围绕朗多建队,就会很大的机会挖角成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