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儿童医院半个月抓拍89起解堵 一次扣三分

由于儿童医院周边车流量较大,经常闹堵。为了消除这个区域的拥堵根源,从1月15日开始,市北交警大队在儿童医院同福路的两个门口增设限时禁止左转的交通禁令标志牌。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禁令标识和“电子警察”运行半个月以来,共抓拍违禁行为89起,儿童医院两个出入口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进出医院堵成疙瘩

“上午9:00-11:00是儿童医院门前交通最繁忙的时间段,进出医院的左转车辆与周边居民小区直行的车辆平交矛盾突出,直接影响并辐射至周边同益路、同福路、辽阳西路、同安路的正常通行,是造成该区域道路拥堵的一个重要原因。 ”市北交警大队巡逻中队的中队长高胜喜说。

从上个月15日开始,市北交警在儿童医院同福路的两个门口增设限时禁止左转的交通禁令标志牌4面,在8:30-12:00这一时段,禁止车辆从同福路左转进入儿童医院,禁止儿童医院驶出的车辆左转进入同福路。为了规范交通秩序,市北交警大队还在这一路段增设了电子警察,时刻盯守这一路口的交通行为。

一旦抓拍记罚三分

记者了解到,个别驾驶员抱有侥幸心理,违反禁令标志,在同福路上乱停乱放、违规左转,被同福路上增设的电子警察抓拍下来。据统计,自1月15日至今,“电眼”共在这一路段抓拍了89辆违反禁令标志的车辆,这些车主均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在此市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快捷、方便就诊,应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指示。进入儿童医院车辆行驶路线:由福州路、同安路方向进入儿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儿童医院;由辽阳西路方向进入儿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辽阳西路-同益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儿童医院;由浮山后方向进入儿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儿童医院。驶离儿童医院车辆行经路线:儿童医院右转-同福路-同安路-福州路-福辽立交桥分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