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赠baby豪宅 揭黄晓明到底多有钱

    更新时间:2015-02-03 14:39  

d833c895d143ad4b30407bbb81025aafa40f065a

去年黄晓明与baby两人在贝沙湾爱巢增设一间豪华BB房,又不时物色新居,作为婚后爱巢。据悉,黄晓明有意另觅一间4千英尺(约371.6平方米)的独立屋,当中2千英尺(约185.8平方米)全为二人BB而设,除了BB睡觉的房间外,亦设有儿童专用泳池、图书室、小型游乐场,让BB的活动空间大增,而在独立屋外又建有花园,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大自然。

黄晓明赠baby豪宅,黄晓明到底多有钱?人人都想当老板,一线大牌艺人纷纷成立工作室,事业如火如荼,黄晓明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黄晓明越来越红,参演不少电影。现有传他身家超过4亿,去年更打入福布斯榜十强,成为内地最有钱的小生。黄晓明演艺圈工作让他每年收入最少6,000万,加上他拥有巿值曾过1亿港元的华谊兄弟股票外,和巫启贤合资搞红酒生意,另外又投资高尔夫球场、火锅店、等等,富贵非常。

不过很明显,“黄总”并不满足股票分红。除了做红酒、医院等副业的投资之外,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做多种投资也是他非常重要的赚钱模式。2010年下半年,黄晓明与华谊的经纪约期满后,选择自组团队成立工作室,还大手笔买下郭敬明的《幻城》和胡震生《做单》的影视版权。随后,热爱电影的他又将目光投向电影制片人的位置,由他监制的电影《匹夫》是黄晓明交出的第一个市场成果,虽然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也让黄晓明真正地完成了从演员到老板的一个身份转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