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来袭 | 当林肯遇上唯美古韵

    更新时间:2015-01-26 15:52  

音乐,这个最神秘也最长情的陪伴,

一首歌,可以唤回你的曾经,

一首歌,也可以唤醒那年的光阴。

也许是汲取了中国文化的精髓,国风音乐总是有种神奇的魔力,喜怒不形于色中,蕴含着敲击心灵的力量。林肯THX® II 认证音响系统,绝佳的听觉盛宴等你开启。

推荐一:琵琶语 林海

淡淡忧伤的琴键声,加上东方乐器琵琶所独有的清幽特点,感情就这样一步一步被牵引,最终让人沉醉在音乐意境里而欲罢不能。犹如私语的夜幕,慢慢随水乡的日落诗意般降下。

推荐二:匆匆那年 王菲

《匆匆那年》是王菲和张一白导演继《因为爱情》后第二次合作电影主题曲,王菲空灵通透的声线,3小时播放量迅速突破100万,勾起每个人关于青春的回忆。在林肯独特音响的演绎下,此曲更显唯美动人。

推荐三:白玫瑰 陈奕迅

源自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红玫瑰是国语版,白玫瑰是粤语版,不管是“朱砂痣”还是“床前明月光”,两首歌都各有各的韵味。相较而言,红玫瑰的传唱更为广泛,而白玫瑰描述了男子的三段爱情,比红玫瑰更多了几分唏嘘之意。

推荐四:平凡之路 朴树

《平凡之路》延续了朴树一贯的“新民谣”式风格,缓慢抒情的节奏及其清澈的嗓音及低声的吟唱,令歌曲充满淡淡的温暖及忧伤。歌曲能让听者享受平静和青春的感觉,及在伤感和迷茫中找到未来的方向。

推荐五:被驯服的象 蔡健雅

如果你是一个任性且狂热于节奏感的青年,这一定是你不可错过的好歌。它由当红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填词,一如小S麻辣的主持风格,歌曲一针见血地表达出任性感,“人生是一个马戏团”的主旨贯穿始终,相信从林肯音响播放出来,可以将你带出人生的“那片迷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