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票选仅剩1天 詹皇库里疯抢票王

    更新时间:2015-01-19 10:52  

1月19日讯 根据NBA规定,2015年全明星投票活动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截止,也就是说现在只剩下1天的冲刺时间。两大悬念即将揭晓,詹姆斯和库里谁能够夺票王,科比最终能否成功力压哈登,再次出战全明星赛。如果你想让喜欢的球星参加全明星赛,那就快来投票吧。

詹姆斯库里争全明星票王

官网报道,2015年NBA全明星投票于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2日开启,到2015年1月20日截止,首发名单将于1月23日公布,替补名单则在1月29日公布。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4日开始,其中2月14日新秀挑战赛以及2月15日单项赛将在篮网队主场进行;而全明星正赛则于2月16日在尼克斯队主场进行。

此前,联盟已经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3轮的投票结果,如今最大的悬念就是詹姆斯和库里谁能够荣膺票王。截至到1月9日,詹姆斯以971299票领跑票选,但勇士队库里步步紧逼,他收获了958014票。两人之间差距仅有13285票,可以说是相当微小。本来趁着詹姆斯休战,勇士又连战连捷,库里有极大的机会反超詹姆斯。但本周,詹姆斯及时复出,并且连续3场轰下30+,表现抢眼,使得票王的天平再次向他倾斜。到底是詹姆斯笑到最后,还是库里职业生涯首次当选票王,我们拭目以待。

票选的另一大悬念就是科比能否顺利挡住哈登的反扑。截至1月9日,在西部后场球员里,库里稳居第1,科比排在第2,票数为862568票,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哈登居第3,票数为690843。

科比本赛季表现不如哈登,但凭借超高的人气,他还是积攒了多达171725票的优势。而近段时间,哈登也开始发力,连续轰下30+的得分,并且帮助火箭取胜。但说实话,以上一轮的票数差距来看,哈登想要逆袭科比,机会是相当渺茫。留给大胡子创造奇迹的时间仅剩下1天,哈登球迷要加油了!如果是科比最终入围,这将是飞侠职业生涯第16次征战全明星赛。2014年全明星赛,科比曾入选,但最终由于伤病宣布退出。

另外西部前场的争夺也值得一看,“浓眉哥”在票选中一骑绝尘,位居第2的格里芬状态火爆,首发位置应当无忧。倒是第3的小加索尔,需要顶住杜兰特的冲击。在第3轮票选中,杜兰特落后小加146363票,而近3场,雷霆当家球星场均轰下30.6分,这将会激起球队为他投票的热情。

相对来说,东部票选悬念不大,詹姆斯、加索尔、安东尼、韦德和沃尔都有足够的人气保证,后面的追赶者近段时间也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当前格局难有变化。

不出意外,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将是沃尔、韦德、詹姆斯、安东尼和加索尔。而西部,首发阵容可能是库里、科比、格里芬、浓眉哥和小加索尔,哈登和杜兰特还有最后挤掉科比和小加的一丝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