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广西凭祥警方击毙2名新疆偷渡者 1人仍在逃

核心提示: 当地警方随即向市民多渠道紧急通报逃脱男子特征,如身高约1米75,上身穿红色T恤,下身着牛仔裤,讲维族语言。警方呼吁市民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如有发现拨打报警电话。

12

1月18日晚,几名偷渡的新疆维族人在中越边城广西凭祥市与警方发生冲突。其中2名维族人被击毙,当地特警武警等警力目前正在全城追捕一名逃脱者。

当地有关部门披露,传出枪声之地位于当地一高速路收费站附近,时间为当晚8点多。当时警方用两辆小车逼停偷渡者的车辆后,遭对方拒捕并行凶。警方最终击毙其中两人,而一人逃往居民生活区。

当地警方随即向市民多渠道紧急通报逃脱男子特征,如身高约1米75,上身穿红色T恤,下身着牛仔裤,讲维族语言。警方呼吁市民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如有发现拨打报警电话。(记者王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小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