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皇马无意签C罗 卡西或阻门神加盟

    更新时间:2015-01-15 10:22  

当地时间本周一,C罗完成了金球奖卫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获此殊荣,而他首次折桂是在效力曼联时期。C罗再捧金球奖后,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爆出猛料,他声称,6年前弗洛伦蒂诺其实无意引进C罗,这桩转会是被迫完成的。

卡尔德隆说:“在我担任皇马主席时,我为了引进C罗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向他发出了邀请,跟时任曼联CEO的大卫-吉尔有过多次谈判,经纪人门德斯亦不断从中展开斡旋,情况很复杂,但总体进展十分顺利,这是一桩伟大的求购。”

“在2007年的时候,谈判一度处于停滞状态,弗格森要求C罗再为曼联效力一年。我记得,我从电话中获悉此事时正在波哥大,C罗会跟曼联续约,但在接下来的那个赛季,我们跟曼联谈妥了交易条件,有可能需要支付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然而,后来发生的事情却让这桩转会出现问题,我提前离开了皇马,而弗洛伦蒂诺重新回到伯纳乌,当时他并不打算按照先前我们跟曼联达成的协议签下C罗,他觉得C罗太贵了。弗洛伦蒂诺此举让门德斯感到无比恼火,门德斯后来扬言,如果皇马单方面毁约就得支付3000万欧元的毁约金。”

“迫于无奈,弗洛伦蒂诺只能接受完成转会。现如今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8000万英镑花的都是非常值得的,C罗成为了皇马有史以来最杰出的球员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再度拿到金球奖,而是他加盟皇马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上佳状态。”

卡尔德隆同时还有指出,皇马今后不应尝试挖角曼联门将德赫亚,因为卡西利亚斯的状态已经回勇。“我们已经拥有世界最佳门将,他就是卡西利亚斯,与此同时,我们还于去年夏天引进了纳瓦斯,我认为皇马没有必要再引进一位门将。德赫亚或许已是世界最佳门将的前五人之一,但卡西利亚斯依然还能保持巅峰状态,至少也会有三四年,所以我们没必要收购德赫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