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本周六开始进出市妇儿医院车辆禁止左转

因市妇女儿童医院停车泊位紧张,进出医院车辆左转与直行产生冲突,该路段拥堵严重,从本月17日(周六)开始,市北交警在医院的同福路的两个门口增设限时禁止左转的交通禁令标志。

市妇女儿童医院位于市北区同福路6号。目前,一期停车场泊位680个,包括地上310个,地下370个,据该院停车场统计,每天前来就医市民停放的车辆达到3000辆次以上。

从本月17日(周六)开始,市北交警在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同福路的两个门口增设限时禁止左转的交通禁令标志(8:30~12:00)4面,禁止从同福路左转进入医院,禁止医院驶出的车辆左转进入同福路。在同福路、同益路路口增设违停抓拍“电子警察”加大违法机动车查处力度。同时,在同安路、同福路路口增设“驶往医院的车辆请由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绕行”的指示标志。

市北交警给出提示,进入医院车辆行经路线:由福州路、同安路方向进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医院;由辽阳西路方向进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辽阳西路-同益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医院;由浮山后方向进入医院的车辆,应当经同安路-同庆路-同福路右转进入医院。而驶离医院车辆行经路线:医院右转-同福路-同安路-福州路-福辽立交桥分流。市北交警前期积极联系院方,在二期施工区域设置一处临时停车场,可停放车辆520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