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爱妻微博:孩他爸更像是我的师长

    更新时间:2015-01-14 18:03  

孙悦夫妇自恋爱后便成为了让众人羡慕的一对。结婚后,孙悦更是对妻子陈露爱护有加,这也让陈露非常感动和感恩。今天,陈露再次更新微博透露正在搬家,同时感恩能和孙悦在一起。

“还清晰记得那年北京的冬天,月亮(孙悦女儿小名)爸带着我陪他装修。匆匆又冬天,今儿搬家,有几分留念。”在个人微博上,陈露写道。

“一晃这些年,发生很多事,矫情过,倔强过,才懂得他那句:爱你,就不需要你的任何解释和交代。藏起来,快乐会更多!与其说你是我的爱人,不如说你是我的师长,感恩这一切!”

在更新微博的同时,陈露上传了她和孙悦的结婚照,以及孙悦亲吻她的照片。照片配上感人的文字,充满了温馨和感动。在陈露更新微博后,有将近200人点赞。

陈露理解和感恩孙悦,孙悦对陈露也是非常感恩。昔日接受采访时,孙悦曾表示,做球员的妻子很不容易,因为球员需要训练和比赛,在家陪家人的时间很少。所以,他也很感激陈露对自己的理解。

同时,孙悦一有时间就会尽可能地和家人呆在一起。在2014年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在帮助北京队闯进总决赛后,孙悦在回京后就亲自下厨为爱妻陈露准备晚宴,并和陈露在家里享用了浪漫的烛光晚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