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致我爱的TA | 女神的脚步

终于忙完了一上午的工作,上班族的时间总是寸土寸金,过得飞快。午休时间到了,终于可以迷雾森林放慢脚步,停下手头的工作,开上心爱的林肯MKZ,约上几个闺蜜,共进一顿优雅的午餐。

IMG_9265_副本

我习惯吃意大利面配一个巧克力蛋糕,外带一杯卡布奇诺,冬日里尽享悠闲。朋友们都说谁将来娶了爱吃的我真是福气,我说,他可以不帅气不多金,但一定要比林肯还要体贴我的生活。要知道,林肯就连送修保养,都会为我备好代步车,以避免座驾缺席造成的不便。可是这样的他,存在吗?

IMG_9198_副本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是我的最爱,吃过午餐,随意播放着他的《爱的协奏曲》,恰好此时路过圣弥厄尔教堂,富有罗马风格的建筑一如既往的吸引了不少游客。不由得吸引我驻足,去欣赏这绝妙的冬日美景。

IMG_9669_副本

开着林肯MKZ,一路向海边飞驰,如泉涌般的韵律充斥着车厢,让我心神荡漾。几分钟后,就来到了小青岛。

IMG_9058

今天天气不错,轻触按键开启MKZ独有的一体式全景天窗,微咸的海风鼓入,让我紧绷的神经慢慢松弛。

IMG_9692_副本

停下车,我拿过还温热的卡布奇诺,轻轻靠在MKZ的车头,一览无垠海景,顿觉心中开阔许多。

IMG_9028

慵懒的午休时光匆匆逝去,刚想驱车返回公司,一条陌生的信息突然映入眼帘。

QQ图片20150113133447_副本

未完待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