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高富帅 低价豪华品牌紧凑型车推荐

    更新时间:2015-01-11 10:17  

2015年来了,需要换车或者要买新车的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买车梦想直接上探到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啦!现在只需一部中级热销车的价格,就能一圆豪华品牌之梦。豪华品牌的价格以前或许并不亲民,但现在情况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奥迪、宝马、奔驰还是沃尔沃等,都推出了价格在30万元以内价格的车型,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想要拥有豪华的品质,已不再是一件难事。

推荐车型一:一汽奥迪A3 sportback

厂商指导价:19.99-29.27万元

优惠力度:1-3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保持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运动风格,有小号A4的感觉,不过在细节设计上还是有所区别。奥迪A3的下保险杠进气口和唇边造型看起来颇具攻击性。新车是基于大众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而成,三厢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6mm/1796mm/1404mm,轴距为2618mm;A3两厢版的长宽高为4324mm/1785mm/1423mm,轴距为2626mm。当然A3三厢轿车将会更加符合国人的消费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理念,中控顶部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方便车主完成多项操作,而真皮座椅、蓝牙电话、感应雨刷以及天窗等均为新车标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