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一派胡言!我夏天肯定去纽约城

    更新时间:2015-01-10 07:19  

英媒报道兰帕德离开切尔西后其实没有和纽约城签约,而是直接加盟了争冠对手曼城,这一报道激怒了蓝军和纽约城球迷,但兰帕德愤怒回击这个报道是“撒谎和一派胡言”,他承诺今夏前往纽约城效力。

去年夏天自由离开切尔西后,兰帕德先签约美职纽约城队,然后租借效力曼城半个赛季。但他出色的状态促使曼城和他续约到赛季末,而英媒报道其实他是直接加盟曼城的,跳过了纽约城。这一报道激怒了翘首以盼的纽约球迷,切尔西球迷也愤怒他以这种方式加盟争冠对手。

兰帕德在脸书主页上愤怒地回击道:“我要彻底澄清事实,因为过去几天我读到了很多谎言和一派胡言。上赛季我合同到期后离开切尔西时,和纽约城签下一份合约,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履行这份合约。随后我获得了在曼城训练并为他们效力的机会,以保持最好的状态,为纽约城效力。这段租借期被曼城延长,本赛季结束后,我将开始为纽约城效力。此时各方都在对话,寻求适合每个人的最佳方案。我对抵达纽约城并尽我所能尽快助我们在美职取得成功非常兴奋。”

兰帕德推迟到纽约城报道后,在美国最先提出异议的是利物浦传奇史蒂夫-尼克尔。2尼克尔曾执教美职球队新英格兰革命到2011年,他对ESPN表示:“这对纽约城这支新球队来说是个灾难,对美职来说也是灾难。”

英超官网称曼城和兰帕德之间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曼城没有违反转会规则,并且曼城和纽约城两家俱乐部私底下也没有任何协议。英媒解读为这就是在说明,兰帕德加盟曼城是跳开了纽约城这个中间铺垫,直接和曼城完成的签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