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正式求租钻石 离开恒大倒计时?

    更新时间:2015-01-05 11:05  

20150104162149aeea2

此前,迪亚曼蒂的家人曾经公开希望他回归意甲,加盟同属托斯卡纳大区的佛罗伦萨。志在争夺本赛季第3张欧冠门票的佛罗伦萨,也的确将迪亚曼蒂视为冬季引援的头号目标,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该队少帅蒙特拉指明希望俱乐部能够拿下迪亚曼蒂,认为他能够成为串联本队前场的关键人物。

为满足主教练的愿望,佛罗伦萨方面已经开始与广州恒大进行接洽,提出的引进方案是租借(并未提及是否在租借期满后买断),该媒体透露双方在租借费用方面的分歧并不算大,紫百合极有可能与中超霸主达成协议。来自《国家报》的消息则认为,佛罗伦萨引进迪亚曼蒂的最大障碍就是他高昂的年薪,说服“钻石”接受降薪,是紫百合转会部门的重中之重。

同时,《米兰体育报》还透露,目前挣扎在保级边缘(前16轮积15分排在倒数第4)的亚特兰大同样希望引进迪亚曼蒂。此外,尤文对“钻石”的好感的确存在,只不过在斑马军团的引援名单上,迪亚曼蒂并非首选,老妇人最希望引进的是现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荷兰名将斯内德,迪亚曼蒂只是其备胎。

现年31岁的迪亚曼蒂今年年初从博洛尼亚转战广州恒大,中超出场24次打进4球,虽然开局表现一度惊艳,但却逐渐走低,最终连主力位置都无法保证。但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在国内还是拥有不少的追求者,相信恒大不难在冬季转会期关闭前为他找到归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