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曼联天神摧残红军两大天才 6拒必进球

    更新时间:2014-12-15 10:49  

足球比赛结束后一般镜头都会对准该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曼联3-0利物浦的比赛,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后,镜头立刻对准了德赫亚,然后镜头给了曼联3名进球的球员后,再次对准了德赫亚。毫不夸张地说,德赫亚今天再次一个人等于整条曼联防线,他以一己之力筑起曼联万里长城,将敌人全部拒之门外,更是将利物浦两大天才斯特林和巴洛特利摧残得信心全无。

斯特林射门被德赫亚阻挡

斯特林射门被德赫亚阻挡

德赫亚今天扑出的必进球一个巴掌都数不过来:第12分钟,拉拉纳直塞,斯特林插上直接面对德赫亚但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第23分钟,斯特林禁区内拿球过掉菲尔-琼斯后左肋7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挡了下,球碰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这两次机会利物浦只要把握住一个,那曼联可能就不会领先甚至会落后。

下半场德赫亚的神奇在继续:第51分钟,阿什利-扬回传被斯特林断下,斯特林单刀面对出击的德赫亚,他的射门再次被德赫亚扑出;第67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回传,巴洛特利右肋8码处射门,德赫亚扑了下,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第82分钟,亨德森右路底线处传中,巴洛特利停球后6码处右脚低射,德赫亚扑住;第85分钟,马尔科维奇直塞,巴洛特利凭借速度超越埃文斯直接面对德赫亚,他右肋7码处右脚推射,德赫亚再次扑出。无论是斯特林还是巴洛特利,这两位利物浦最有天赋的天才都被圣德赫亚摧残得信心全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