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纪录片揭秘内幕:因科比离湖人

    更新时间:2014-11-13 10:17  

11月13日讯 霍华德纪录片日前在休斯敦完成首映礼。在这部纪录片中,霍华德讲述了他在魔术和湖人时期的一些内幕,比如要求魔术炒掉主帅大范甘迪,比如曾对科比感到失望。如此一来,霍华德当年离开湖人加盟火箭,最关键的还是因为他和科比关系不佳。

霍华德曝离开湖人内幕

谈湖人时期与科比关系恶化

“在我加盟湖人之前,我曾经和科比有过谈话。他向我描绘了湖人的美好前景,这坚定了我离开魔术前往洛杉矶打球的决心。单就职业球员这个层面来讲,我当时对科比非常尊重。”霍华德在纪录片中说道,“但在湖人的那个赛季结束之后,我感到被伤害了,非常失望。我希望科比能够将湖人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希望他成为能够在场内外维护我、帮助我赢球的球员。但我这些希望最终都落空了。”

霍华德此番言语不难看出,在加盟湖人之前,他尊敬科比,并且期待着两人携手合作的场景。但真正在一起打球之后,霍华德和科比的关系恶化,这也是他最终选择离开湖人的最重要原因。霍华德曾经在采访中指出,在湖人的那个赛季,他由于伤病状态一般,因此成为了球队战绩欠佳的替罪羊,而科比和纳什都没有站出来为他说话。对此,霍华德相当不满。

曾要求魔术炒掉大范甘迪

“2011年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我就对球队表示,我渴望赢球,不希望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霍华德说道,“范甘迪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喜欢这名教练。但在当时的情况下,范甘迪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没有人听他的话。我就对球队管理层表示,我们需要一名新的主帅。直到六周之后,管理层才给我答复,表示他们将继续让范甘迪担任主帅。”

谈主动要求交易离队

“就在2011年夏天,我重回奥兰多的时候,我让球队管理层知道我希望被交易离队。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有改变,能迎接一个新的挑战。”霍华德说道,“我本来想安静地交易离队,但魔术管理层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媒体。”

谈在魔术湖人所扮演的反面角色

“我并非完人,也会犯下错误,我会去正视这些错误。”霍华德说道,“回顾过去,我或许应该以另一种方式对待范甘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