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0大胜 内马尔两射一传威廉破门

    更新时间:2014-11-13 09:43  

11月13日讯 今日凌晨2:30,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巴西做客伊斯坦布尔4-0大胜土耳其,近期获得五连胜且一球不失。内马尔打入两球助攻一次,威廉一传一射,土耳其后卫卡亚自摆乌龙。

内马尔突破犀利

比赛焦点

邓加二进宫后已率巴西获五连胜,四场热身赛与一场南美超级德比,且五场胜利中一球未失,得失球是12比0,这也是巴西自去年9月至今年6月十连胜后又一波5场以上连胜。执教巴西队一共65战,邓加率队赢得47场胜利,胜率高达72.3%。

历史上巴西对垒土耳其,一共6战4胜2平保持不败,而本场也是巴西首次单场攻入三球以上,4-0分差也是两队交锋史上最大比分。威廉射入代表巴西队17战以来的第4球,且都是最近一年中射入,他进球的比赛巴西4战全胜一球未失。

内马尔近2战攻入6球,也是2009年的尼尔马后首位替桑巴军连续攻入5球的射手。国家队生涯内马尔累积59战已攻入42球并有24次助攻,桑巴军历史射手榜上排第5,距第4济科还差6球,南美射手中他已追平苏亚雷斯,距44球的梅西只差2球(巴西比赛结束时)。内马尔国家队生涯已有9场比赛单场入两球以上,这9战中桑巴军净胜球高达36球。2014年内马尔已为国家队攻入15球,其中巴西近12球中他打入7球并有2次助攻,直接制造9球。

本赛季欧冠射手榜排名第一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上演巴西队生涯首秀。此外其矿工队队友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小弗雷德,还有霍芬海姆头号球星菲尔米诺,此役同样都迎处子秀,6名新人中只有佛罗伦萨门将内托和本菲卡超级新星安德森-塔利斯卡未亮相。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长传,内马尔单刀球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1-0。第24分钟,达尼洛右路传中找中锋阿德里亚诺,卡亚前点解围中不慎将球蹬入网内自摆乌龙,2-0。

第44分钟,内马尔左路长驱直入内切过人后横拨球,威廉禁区内低射球门右下角,3-0。第60分钟,内马尔左路分球,威廉及时将球回敲,内马尔摆脱防守禁区左侧斜射破门,4-0。

媒体评论

《圣保罗页报》:“内马尔和巴西队在土耳其之旅中获得一场大胜,出色表现博得土耳其观众的掌声。”

《兰斯体育报》:“五战五胜,新巴西依然保持不败,且一球未丢。”

《环球体育》:“费尔南迪尼奥43.5米长传帮助内马尔首开纪录,攻入两球的内马尔追平巴西历史上最出色前锋之一的贝贝托的进球数。”

赛后声音

威廉:“我很高兴效力于这样一支正在成长中的巴西队,我要抓住自己的每次机会,无论是训练还是打比赛,能进球并不断取胜能让我带着更多自信上场。”

菲尔米诺:“邓加告诉我要抓住这次机会,有些国脚是稳定占据席位,而其他新人不会有太多时间来证明他们自己。”

米兰达:“为获得首发位置,每次训练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全力以赴。”

出场阵容

土耳其(4-4-2):沃尔坎-德米雷尔(46'沃尔坎-巴巴坎);卡亚,伊尔图根,柯伊巴希,图范;阿尔滕托普(46'伊南),托帕尔(79'恰姆达尔),基萨(46'厄尔金),阿尔达-图兰;布鲁特(85'波图克),艾尔丁(46'沃尔坎-森)

巴西(4-3-3):迭戈-阿尔维斯;达尼洛,米兰达,大卫-路易斯,费利佩;古斯塔沃(85'小弗雷德),费尔南迪尼奥(73'卡塞米罗),奥斯卡(73'库蒂尼奥);威廉(77'道格拉斯-科斯塔),路易斯-阿德里亚诺(73'菲尔米诺),内马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