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 海马S7终身免保 六大优势

    更新时间:2014-11-12 11:17  

海马S7在上市一周年之际,打出了“终身免保”的响亮名堂,这一着,确实独具一格,在这个夏天大放异彩。综合来看,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有六大优势:

行业领先

购车即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这项优惠政策在自主企业中尚属首例——这也成为目前持续时间最长的售后服务项目,非常大胆。

image003

终身尊享

一次购车,终身免保,尊享服务,永无顾虑!

image004

保养免费

不仅省去大笔基础保养费用,还将免费提供空气滤清器滤芯、制动液、动力转向液、变速器油液、制动器及离合器踏板、驻车制动、灯光系统、雨刮系统、底盘车身等十四个项目的保养和检查,几乎涵盖了汽车日常的所有保养内容,极大减轻用车压力。

image005

全国通用

海马汽车发起,全国4S店响应,无地区限制,无差异对待!

专业护航

海马汽车拥有专业团队为您订制系统保养服务,及时掌握爱车状况,维修保养使用纯正配件,让爱车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让您出行无忧;

image006

出色保值

S7免费保养期限为16年或16万公里,拥有市场保有量,让您既省钱又省心,终身专业养护,终身免费保养,车辆保值更出色。

国际顶尖造型团队倾力打造

国际化团队联合锻造,车身每一寸线条弧度设计都均匀流畅,前后比例协调,设计风格和谐统一,造型在简洁中透着大气,散发运动迷人气息。

严格标准进行产品自检和国际化质量评价体系实现品质生产

海马S7采用严苛的AFQ全员全过程质量控制及质量改善体系(ALL-For-Quality),确保每一辆车从零部件采购开始即纳入质量控制体系中,全自动车身在线检测系统,以及百分之百新车路试。

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可靠省油

海马S7采用世界先进的轻量化技术,利用高强度钢板,提高车身防护性能的同时减轻车身的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

国V先进排放标准

领先达到国V先进排放标准,大幅提升节能品质,环保科技领航者。

海马S7终身免保优势突显,将以豪迈之姿越走越远!

海马汽车青岛万事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浮山路15号

销售热线:0532-878997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