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拒7球队邀请 称退出舞台激情不在

    更新时间:2014-11-05 10:59  

11月5日讯 艾弗森已淡出球迷视线太久,不过本周答案将在菲律宾参加一场慈善赛,他并不以球员身份参赛而是扮演教练角色。艾弗森在全球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根深蒂固,在菲律宾同样如此。据组织本场慈善赛的经纪人谢利-雷耶斯透露,艾弗森至少已接到7支菲律宾球队的邀请。可答案一一回绝表示自己早已退出篮球舞台,纵贯生涯的激情已不在。

艾弗森距7只球队邀请

艾弗森最近一次发声是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彼时与他同为96黄金一代的纳什因背伤赛季报销,答案触景生情罕见的在推特上为纳什送上祝福,“听说纳什赛季报销我非常伤心,同时我也为他开心,因为他拥有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是NBA历史上两位最出色的控位之一,我是他的忠实粉丝。”艾弗森与纳什同为1996年进入联盟,答案为那年的状元,而纳什则在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如今物是人非,96黄金一代在联盟征战的球员已所剩无几。

艾弗森本周将在菲律宾参加慈善赛,不过这次他并不亲自披挂上阵,而是扮演教练的角色。菲律宾民众对篮球非常痴迷,答案在此也享有很高声誉。据举办本场慈善赛的经纪人雷耶斯透露,艾弗森至少已收到7支菲律宾联赛球队的邀请,不过他都一一回绝。谈及不想征战的原因时,艾弗森表示,“我早已退出篮球舞台,辉煌篮球生涯已成为历史。”

2000-2001赛季,艾弗森拿下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几乎以一己之力将76人带入总决赛,但却以1-4不敌如日中天的湖人,从此答案便打上悲情英雄的烙印,直至退役也未曾染指NBA总冠军,去年10月30号,艾弗森在费城宣布退役。“纵贯职业生涯的篮球激情已渐行渐远”,艾弗森接着说,“我现在只想成为一个全职爸爸,跟我的孩子呆在一起,此前我错过了太多与孩子相处的时间。”

虽然不会再上场征战,但艾弗森表示自己心里依然流淌着篮球的血液。谈及曾经效力12个赛季的76人时,艾弗森表示,他不会看新赛季76人的比赛,因为每当看到76人比赛他会变得情绪化。

艾弗森至今仍是很多年轻球员的榜样,在问及对年轻的菲律宾球员有何建议时,答案以征战NBA的经历现身说法。“没有人相信一个矮小瘦弱的精灵能够在NBA赛场立足,但是我却做到了,成功胜过一切,自信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