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圣远:国内周迅演技最好 生子要自然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4-09-17 09:54  

高圣远

9月16日,由解航导演,袁咏仪、高圣远、熊乃瑾主演的悬疑片《死亡派对》在京举办红毯首映礼。首映礼上,导演解航开玩笑称,演员都是自己骗来的,影片本身也有各种骗局,直到最后揭晓答案。高圣远则在被问及和周迅何时要孩子时调皮表示:“这要看大自然的力量了。”

作为周迅的新婚丈夫,首映当天,高圣远自然成为焦点。谈及自己最欣赏的国内女演员时,他一丝不苟地回答说:“国内最好的演员,当然是我的老婆。”而在被问到打算何时要小孩时,高圣远幽默回应说:“到时候大自然会告诉我们的。”

高圣远此次首度来华拍片,选择《死亡派对》这样一部惊悚悬疑片,有些出人意料。他自己解释说,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被导演解航打动:“他跟我讲戏的时候,让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片子,我产生了浓烈的兴趣,所以才愿意加入。”

此外,高圣远还透露,自己的新片下周即将开拍,现在的工作要在美国和中国来回跑,自己也会开始思考,是否以后固定在中国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