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曝夫妻吵架夺子视频 夫妻互爆粗口

    更新时间:2014-06-12 09:42  

11月25日中午,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甚至虚报年纪,整天不到半夜凌晨不回家,而且还悄悄在家里供台上放了求姻缘的佛牌。而到了晚上,黄毅清更是发布了一条两人争吵对骂的现场视频,在这段看不到影像只有字幕和声音的视频里,两人均爆粗,黄奕被指“险些摔了孩子”,更被老公斥责“疯了”,而黄奕则称对方“烂人”。

3

 

在视频的开始字幕里,黄奕就被描述为“歇斯底里”,因为她要带孩子离开,遭遇老公黄毅清阻拦,黄奕“情绪发作了”,并对身边人“充满攻击性”,期间“还险些把孩子摔地上”。之后就是两人争吵的声音,虽然整个画面没有指名道姓,但女方声音与黄奕相似。视频里,黄奕被指拿东西打老公,两人都大爆粗口,黄奕还扬言就要带走孩子:“你他妈敢跟我抢?”黄毅清斥责对方:“你疯了吗?”黄奕也大骂老公:“你就是个烂人。”

视频发布后不久,黄毅清就删除了。下午5点半,黄毅清曾称:“今早骗我去车库拿车后,人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有网友对于黄毅清发布吵架视频表示质疑,称其动机有问题。也有网友称:“黄奕太可怕了,自己不发微博,居然叫水军。”黄毅清随后转发称“看穿别点穿”,显然认可网友的判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