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2023“寻美·胶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洋河镇青岛星光公园举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31日讯 30日,“寻美礼赞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寻美·胶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洋河镇青岛星光公园举行,市新联会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446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558

洋河镇党委宣传委员韩艳艳致欢迎词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马凡波代表全体会员就2023“寻美·胶州”主题活动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607

马凡波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葛榜辉对活动的开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准确理解“寻美·胶州”主题活动的价值意义。在寻找胶州之美的过程中,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领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使命责任;二是及时认真总结“寻美·胶州”主题活动的活动成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密切联系胶州实际,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三是要持续推动“寻美·胶州”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结合重大主题、重要节点,持续化、常态化组织开展“寻美·胶州”主题活动。“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用手中的镜头、画笔去发现胶州之美、记录胶州之美、定格胶州之美,为同心同向建设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新阶层力量。”市新联会会员代表交流道。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615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葛榜辉宣布仪式启动并发表讲话。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410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430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539

微信截图_20230531132526 

活动中,会员们在艾山红色记忆馆重温洋河镇的发展变迁,共同感悟胶州民众不忘初心、艰苦创业、聚力向前的奋斗历程。随后,前往城投冠珠园项目、益海嘉里食品产业园和旺山梅园等项目参观考察,了解各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会员们详细听取韩艳艳对洋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的介绍,对洋河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祝贺,表示将积极发挥新阶层人士行业多元的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王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