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上合·宜居胶州”2023年惠民房展会开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27 22:5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了帮助更多市民住选到心仪好房子,5月27日,“筑梦上合·宜居胶州”2023惠民房展会在胶州市市民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胶州市政府、胶州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胶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青岛购房网新媒体集团(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承办。

微信图片_20230527225907

据悉,本届房展会吸引了32家(保利、中海、龙湖、绿城、天一仁和等知名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39个楼盘项目,4000余套参展房源在活动现场集中亮相,精准对接市民多样化购房需求,通过现场成交补贴购房款的形式,促动广大市民能够通过本次房展会买到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打造精选好房直通平台。

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胶州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彦冰表示本次房展会在房地产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为房企和市民之间架起了一道“桥梁”,既提振了房企信心,也让市民更好地了解胶州楼市详情。让参展的市民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更加便捷地选房购房,助力房地产销售市场持续健康增长。

微信图片_20230527225926

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在活动现场成交的房源,每套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补贴。现场各大房企甄选好房、拿出诚意成交价,来作为对本次展会的特别支持。同时展会现场准备了惊喜4重好礼,互动游戏、惊喜抽奖等。

“我是去年来到胶州工作的,工作一年多,我感受到了胶州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居住环境的舒适宜人,本来我也一直在看房子,今天正好赶上房展会,政府给争取到了很好的优惠,还有一万元的成交奖励,我就特意来逛逛看看,希望能买到合适的房子,在胶州扎下根,过两年把媳妇也接过来。”市民赵洪祥说道。

此次房展会是在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环境,以及积极保障刚需、改善住房需求和胶州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次“惠民”“助企”活动。一方面为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另一方面也为全市房企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品牌力和产品力的优质平台,对于提升胶州市城市宜居幸福指数,建设宜居胶州,推动城市建设良性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27230007

对此,胶州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主任于晓东表示,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这次房展会上能选购到放心、称心、满意的房屋,更好地实现“筑梦上合、宜居胶州”的梦想。希望各参展企业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开发更多适应市场,满足市民需求的高品质住宅,真正让我市居民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下一步,胶州市还将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在生态居住环境方面重点发力、加大投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行业服务,为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稳中前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李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