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为城市添新绿!胶州巴士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7日讯 “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近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积极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IMG_3491

IMG_3512

在胶州汽车总站中心广场,干部职工们撸起袖子,将提前准备好的红叶石楠、黄杨球、月季、鸡冠花整齐摆放,齐心协力地忙活了起来。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灌溉,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尽己所能地确保树苗的存活率。

IMG_3496

IMG_3495

“今天我们大约栽种了几十颗树苗,进一步改善了汽车站周边的绿化环境,通过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公交人的一分力量,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这样的活动我还参加。”公司物业服务中心董佐强握着铁锹说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