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9 09: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教职工趣味拔河活动。每位教师都全力以赴、奋力争先,互相鼓励,人人参与,呐喊不断。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学校女教师的风采,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618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624

三八妇女节学生也过的非常有意义,开展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的你”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队员们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给妈妈倒一杯热茶、帮妈妈捶捶背、帮妈妈洗一次脚、帮妈妈做一次家务、精心制作贺卡并亲手送给妈妈等等,在三八节为母亲们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汤秀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