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巾帼绽芳华 胶州市杜村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9 08:4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人间三月天,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如期而至。为了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妇女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她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别样的节日,胶州市杜村小学开展了以“春暖花开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081111

该校的莘莘学子们在大队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展现了一幕幕的温情时光。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美好的心灵来表达对老师,对家长的祝福!字字珠玑,万语千言都藏在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一幅幅漂亮的小报,一件件平常的小事,一个个善良的举动,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里!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还组织了以“清廉”为主题的教师硬笔书法比赛。老师们以书法炼丹心,凭清廉育师魂,学校还组织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3月8日下午,在校领导带领下,胶州市杜村小学全体女教职工来到胶西街道办事处孝源店子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孝廉文化展馆。通过参观胶州历代名人事迹、孝源新村由来以及各姓氏家风家训,深入了解德孝文化。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杜村小学“春暖花开季,巾帼绽芳华”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清新雅致,别样表达,不仅给教师们带来了快乐、温馨与甜蜜,也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纪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