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尊老敬老,践行雷锋精神!胶州巴士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2日讯 1日,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康宁敬老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IMG_3364

IMG_3399 

活动中,胶州巴士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生活用品,与他们交流生活起居,拉起了家常,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在这里住着的日子里,过得都挺顺心,就是孩子工作忙,不能经常来看我,看到你们年轻人来我心里很暖。”93岁的黄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

IMG_3416

随后,志愿者们还表演了《歌唱祖国》《东方红》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老人们的共鸣,并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给平日里宁静的敬老院生活增添了欢快的音符。

IMG_3384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关怀,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