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善小大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9 16:2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年3月5日,是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和全国学雷锋活动60周年,也是国网山东电力开展“善小”志愿服务活动2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善小大爱”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我正准备浇麦子,一合闸水泵不出水,一时间找不到问题原因,咱们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到来真是及时雨啊。”看见水泵出水,客户段女士高兴地直说谢谢。3月3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里岔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胡家村田间地头,为农民客户开展春耕、春灌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排查,共排查春灌变压器台16个,消除隐患3处,帮助客户处理隐患2处。

图片2

3月3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团员青年走进胶州市洋河镇宾贤新村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微光·希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少年儿童送去学习用品、趣味玩具等慰问品,并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宣讲雷锋精神,让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宣讲结束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雷锋精神”互动问答、雷锋帽折纸、雷锋歌曲学唱等趣味活动,在做游戏的同时引导小朋友们了解雷锋、学做雷锋,从小树立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图片3

一直以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服务客户。下一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将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传承善小大爱、争做时代先锋,聚焦“五为”,加强“彩虹守望”等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培育,善小而为、善小常为,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用户的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李彦君)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