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运送乘客约31万人次!胶州巴士公司圆满完成国庆假期运营保障工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0月10日讯 国庆节期间,青岛城运胶州巴士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全运送乘客约31万人次,圆满完成国庆假期公交营运保障工作。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交通保障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的相关工作,制定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假期运营工作中,保障广大市民出行。

科学调度,明确措施。根据以往的营运特点,分析研判国庆假期的客流情况,提前制定科学的运营方案。节日期间采取了现场指挥、科学调控、智能调度等措施,实时调度公交车辆,保障假期乘客出行顺畅。

强化安全,提高意识。提前对所有运营车辆及车内的安全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排除隐患,确保车辆安全上线运营。同时,加强教育培训,每日坚持做好安全叮嘱工作,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公交服务。

防控疫情,严明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杀通风,落实乘客扫码上车等措施。同时制定国庆假期应急预案,做到定领导、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运营、保畅通。严格做好假日期间值班和巡查工作,做到统一指挥、协调配合。

提升服务,展示形象。胶州巴士把提升窗口形象、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工作的重点。针对节日期间车流量多、客流量大的特点,安排管理人员和志愿者在客流密集站点,指挥车辆规范停靠、引导乘客排队候车、耐心解答乘客疑问,确保营运现场安全有序,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