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国庆气氛搞起来!满街“中国红” 靓扮金胶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0月4日讯 为喜迎“二十大”,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鲜花献祖国,红旗振中华,为喜迎“二十大”,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近日来,在青岛市上合·胶州、胶州市区各街道“花样浓”、彩旗飘,满城尽是“中国红”。

微信图片_20220928171457

IMG_7301

沿着扬州路、杏林路、青岛路、福州北路、海尔大道等16条主要道路,灯杆上方两旁悬挂着一面面小国旗,还挂着标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横幅,浓烈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

IMG_7296

IMG_7290

IMG_7293

在胶州市民广场,用国庆菊、孔雀草、矮牵牛、蓝雪花、绣球等鲜花 ,摆放成一个个漂亮的花坛,万盆花卉色彩鲜艳,错落有致,城区装扮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928171508

IMG_7305

   IMG_7298

IMG_7306

据了解,全市各个路段总共悬挂了上千面小国旗,走在大街小巷,各小区、超市、商户、企事业单位等,也都把国旗高高挂起,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鲜艳的中国红,成为了我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表达出人民深深的爱国情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摄影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