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颂祖国” 胶州市娄敬小学开展庆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9-30 21: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胶州市娄敬小学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颂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211640

活动一:营造氛围,喜迎国庆

学校统筹安排部署,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牌、班级悬挂小红旗等方式,营造节日氛围。通过国旗下讲话、班队会等形式,宣传这一重要日子。

微信图片_20220930211655

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

有一面旗帜是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祖国上空;有一种画面叫“我和国旗合个影”,班主任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在教室里、操场上摆出各种优美的造型,和国旗合影,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30211646

活动:唱红歌,体味别样爱国情

红歌一直是表达爱国情怀最直白和深入人心的一种艺术形式,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通过唱红歌鼓励学生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革命者的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同学们在激情飞扬的歌声中吸取民族精华,体验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伟大祖国华诞献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激励他们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勇拼搏,逐梦前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赵小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