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胶州巴士、胶州分公司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国庆节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胶州巴士公司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胶州市胶东街道小西庄村的红色文化馆。

在红色文化馆创办人马玉宝的讲解下,成员们参观了历史照片、物件、书籍等板块的展览,通过沉浸式体验,重温了新中国创立的艰辛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家乡日新月异的进步,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

据了解,这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化了公司干部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党员们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大干100天 决胜全年度”活动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