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官方通报!胶州一在售楼盘违规发布广告被罚

7月14日,从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恒翔凤凰玫瑰墅违规发布广告被罚。

青岛恒翔永基置业有限公司在位于胶州市香港东路与温州路交汇处东南角的恒翔凤凰玫瑰墅商品房项目售楼处门口外广告牌标注“恒翔凤凰玫瑰墅可以直属何必缓冲持证读香小瑞华”的行为,违反了《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售楼处内纸质广告单页标注“恒翔凤凰玫瑰墅香港路小学&瑞华中学电梯花园洋房开发商:青岛恒翔永基置业成熟双学区才是孩子未来的保障香港路小学一路之隔,瑞华中学5分钟车程,全品牌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

在调查过程中,当事人未按照询问通知书要求接受询问调查,也未提供与上述广告相关的广告协议、广告费用结算单据等资料,认定当事人广告费用无法计算。

2022-06-30,胶市监处罚〔2022〕118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青岛恒翔永基置业有限公司被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1.06万元。

4

据悉,恒翔凤凰玫瑰墅当前为在售状态,共326户,有小高层和洋房产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