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胶州“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发车仪式在巴士公司举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9月16日讯 14日,胶州市“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发车仪式在青岛城运胶州巴士有限公司北关综合场站举行。

活动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刘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兴飞分别致辞,并为“民族团结号”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参观并乘坐了“民族团结号”公交专线。

“民族团结号”车身印有“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中华民族一家亲”等宣传标语,设置各民族同胞卡通形象等元素内容,形成移动的民族团结宣传阵地,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据了解,7路、17路、216路等10辆公交车途径胶州路、兰州路、福州路、北京路、澳门路等城市主干道和重要商圈,覆盖群众范围广,社会影响力大,引导各族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解和认同。

胶州巴士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民族团结号”打造成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名片”、服务各族群众的“好平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连心桥”,不断擦亮我市民族工作品牌,让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根植于心,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